首页 > 汽车 > 正文
大众与LG化学成立“特别工作小组”以确保电动车电池供应
10-10 09:52:17 来源:盖世汽车

电池,大众与LG特别工作组,大众电池供应商,电动车电池供应

随着电动汽车以越来越快的速度进入市场以及消费者需求迅速增长,确保电池供应商成为关注电气化的汽车制造商的首要任务。

为确保电池供应及安全性,大众汽车与韩国电池供应商LG化学成立了一个“特别工作小组”。据报道,大众与LG每两周举行一次会议,以确保LG可以稳定的向大众供应电池产品。大众希望到2025年,其旗下所有品牌(大众、奥迪和保时捷等)电动汽车总年产能达300万辆。

大众品牌负责电动汽车业务的管理委员会成员Thomas Ulbrich表示,“三四级供应商可能存在风险,尤其是在新技术领域。这也是我们和LG化学成立特别工作小组的原因。电池供应对电动车的发展至关重要,是电动车生产的基础。”

大众汽车表示,已经批准了一项480亿美元的电动车电池合同。传统汽车制造商对电动汽车的重视程度在于他们对电池供应的重视程度。自柴油丑闻爆发以来,大众可以说非常重视电池供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