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吉普车被困岛上后续:车友用自己设计的两个巨型浮桶将汽车成功救上岸
10-10 08:52:36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9日傍晚6点半左右,南岸哑吧洞长江岸边,重庆北京吉普212大队车友程波(网名老玩童)被困哑吧洞江中岛上的北京吉普车终于救上岸了!他兴奋的举起右手连声说,感谢各位车友把他车救上岸,团结就是力量。

格式工厂1009_9.jpg

  而将程波先生的北京吉普车从距长江岸边约200米的江中岛救上岸是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重庆越野E族水上救援大队的车友武毅先生设计的两个巨大浮桶做的浮船。

格式工厂1009_5.jpg

武毅介绍,他专门设计定制的两个浮桶,每一个直径80厘米,长5米多,另外还配套做了4块角铁跳板,这样就组装成一个浮船,理论设计在水中可承重4吨。

格式工厂1009_4.jpg

 据了解,程波车友的北京吉普车重约1点6吨重。所以武毅车友的浮桶船能够将吉普车运上岸。                          当天下午4点半左右,武毅先生的浮桶运到哑吧洞江边,车友们半小时就将浮桶组装成浮桶船后,就用冲锋舟拖到江山岛内,车友们将程波的北京吉普车开上浮桶做的船,约10分钟就把车运到岸边。车友们称,武毅设计的浮桶船队完全可以叫重庆越野车友的“舟桥”战队。

上游新闻记者李斌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