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奇葩说》傅首尔发文还原与董婧打骂事件过程,称对方言而无信颠倒事实
10-10 09:44:3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月9日晚,《奇葩说》选手傅首尔发文还原“化妆间打骂”事件,称董婧言而无信的删除道歉微博,所以自己要还原真相。此前,《奇葩说》官方就董婧傅首尔打骂事件发声明并致歉,随后,董婧在微博上发文致歉傅首尔,随后删除道歉微博。

blob.png

10月9日晚,《奇葩说》选手傅首尔发6页长文,还原“化妆间打骂”真相。傅首尔称自己因此事件接连遭遇多次网络暴力,自己微博下每天都有粉丝要求自己道歉。此前为了节目能顺利播出,自己忍气吞声,公司承诺尽力调节,由董婧道歉了解此事,并承诺不会删除道歉微博。但随后,董婧并未信守承诺,而是删掉了道歉微博。

文中还原了争执过程,并指出起因,是董婧破坏规则在先。

blob.png

blob.png

两人因此起冲突,并发送轻微的肢体冲突。

blob.png

回顾这场“化妆间打骂”事件,9月20日,董婧在个人微博上发布长文指责傅首尔,随后将微博删除。

对此,傅首尔曾发微博“很想知道小人宣扬真善美宽容和爱的时候是什么心态,给自己洗脑了吗?”,疑似对此作出回应。

blob.png

26日晚,《奇葩说》官微就董婧遭傅首尔打骂事件发声明并致歉,称起因是两位选手因化妆师安排的问题产生误会,加上备赛压力大没能控制住情绪发生口角,但并未发生严重的肢体冲撞。面对质疑,声明中强调并非有人刻意为之,节目组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望大众能停止网络暴力。

随后董婧发长文道歉,称在20日发布的内容中有情绪化的失实的表达,让傅首尔担任了施暴者的形象,对此很抱歉,很后悔选择了最糟糕的方式来宣泄情绪,因此事件让大众对节目产生负面认知表示很愧疚,希望对双方的伤害不再发生。

blob.png

对此,傅首尔在微博中回应称,不可能在节目后台对任何人“单方面殴打和施暴”,在情绪化的推搡和争执中,双方确实都不是省油的灯。对自己的不理智表示道歉,也接受董婧的道歉,希望舆论伤害不再继续。

27日凌晨,傅首尔再度发博,称“问心无愧。”

blob.png

(消息来源:@傅首尔、@董婧_三点五次元、@奇葩说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