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文说的最好的老外主持大山,娶了个重庆妹子孩子都23岁了
10-10 10:34:53 来源:玉彩手工

11.png

大山,本名马克·亨利·罗斯韦尔,加拿大人,1988年大学毕业后来到中国发展,曾在央视春晚和潘长江表演小品《一张邮票》,在中国拥有大量粉丝。

22.png

1989年底,大山拜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为师,成为相声艺术"家谱"里的第一个外国人。也是中文说的最好的一个老外主持人。

44.png

2012年大山还被加拿大总理哈珀任命为加拿大中国亲善大使。

55.png

1993年大山与重庆妹子甘霖结婚,婚后,怕家人的生活被打搅,在妻子生下第一个孩子后,大山就送他们回加拿大生活,自己则继续留在中国工作。大山和甘霖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如今,老大都已经23岁了。

原标题:中文说的最好的老外主持大山,娶了个重庆妹子孩子都23岁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