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口子闹离婚 竟把2岁孩子丢街头
10-11 14:46:47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1011140708

视界网消息,夫妻俩闹矛盾,竟把孩子丢在街头陌生店铺里不管不顾,这样的父母叫人生气,孩子叫人心疼。

10日上午10点,沙区110民警在小龙坎一店铺见到了一名两岁多的小男孩。听工作人员介绍,店铺当天上午9点多开门营业,随后一名大约三十岁的女子抱着小男孩进来,女子一进门就告诉店员,要把孩子留在店里,她要别处去买东西。

对于顾客的要求,店员表示坚决不答应。谁知女子并不多说而是放下孩子就跑,尽管店员追出去大声呼喊,但女子还是跑走了。

民警到达时,该女子已经离开一个多小时了,并没有回来。因孩子只能说几个简单的字句,无法提供任何有效信息。

经检查,孩子的小背包里有水瓶、纸巾、纸尿裤等,并没有任何身份信息。民警只好带着孩子在附近走访,得知孩子的父母正在闹离婚,并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孩子的父母,但双方均表示不会去领孩子。最终,民警又联系上了孩子的外公,其外公才从垫江赶来,将孩子安全接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心疼!两口子闹离婚  竟把孩子丢街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