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区车库一夜之间多辆小车车窗被砸,这个蟊贼好猖狂
10-15 20:04:33 来源:视界网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渝北区一小区车库,陆续发生车辆玻璃被砸的事情。车主迟女士告诉记者,10月14日上午,她和家人准备驾车出门,人刚坐到车上,就发现车辆右侧后排窗户被人为撬坏了。

迟女士立即前往附近派出所报案,结果看到,还有其他几位车主,因为类似的情况在此排队,等着报案。

一位车主提供了几张照片,上面可以清楚的看到,一年轻男子,正在车库里撬车窗。最近一段时间,民心佳园附近,有多辆小车遭遇“毒手”,可能都与这名男子有关系。

车主说,他们每个月都缴纳了300元的停车费,车库有管理员看管,还有这么多车被砸,其中一辆被损坏的车辆,距离车库管理员的岗亭只有十来米,而车库管理员经常不在岗.记者在采访现场看到,车库出入口的岗亭,确实没有管理员上班。拨打窗户上的电话,对方以为是临停车辆出场,竟然通过电话,开启了自助停车收费模式。

车主反映,车库里的车辆被砸,除了作案者太猖狂外,是否与车库管理员经常不在岗位有关系呢?记者联系了重庆洪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艾经理,对方表示,事发当时,有人值班。

针对现在的情况,公司方面正在考虑采取措施,将车辆管理制度落到实处。目前,警方正在侦办此案。有关车辆的损失赔偿,物业公司正在和业主进行协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郑维

原标题:一夜之间数辆车被砸 这个蟊贼好猖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