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T2航站楼到T3航站楼短短5公里车程 黑心司机竟收了80块
10-17 10:06: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77607_副本.jpg

从江北机场T2航站楼到T3航站楼,仅仅5公里的车程,就收费80元,这样的收费未免有点“黑心”。

近日,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直属支队机场大队查获一起非法营运,疯狂的黑车驾驶员也受到相应处罚。

据悉,10月1日凌晨1时许,执法人员接到江北机场西航站区派出所反映,有乘客报警称自己乘坐一辆车牌号为渝B的帕萨特牌小型轿车,从江北机场T2到T3航站楼被驾驶员收取车费80元,驾驶员有涉嫌无证经营行为。

随后,派出所将渝B帕萨特牌小型轿车驾驶员郭某移交给机场大队,执法人员将其带到机场大队勤务室做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发现,事发当时,驾驶员郭某驾驶渝B帕萨特牌小型轿车在T2航站楼出发厅9号门外等待装载住宾馆的客人,此时乘客刘女士和朋友由于走错航站楼,在T2出发厅9号门附近下了出租车后准备再打一辆出租车去到T3。

郭某见状主动上前询问刘女士是否去T3,刘女士说是,郭某便告诉刘女士他的车就在旁边,可以打表送刘女士他们去T3,于是刘女士和朋友就跟着郭某上了车。

上车后,刘女士发现自己乘坐的不是出租车,向郭某提出异议,郭某对刘女士称自己开的是VIP专车,是按专车打表方式计算车费,并拿出手机在刘女士面前晃了一下,说有60元和80元两种计费标准,60元的只到T3楼下,要走一段路才能乘坐飞机,而80元的是直接到达T3出发厅。刘女士和朋友为了赶时间,便同意按80元计费乘坐该车去T3。

下车时,刘女士扫描了驾驶员郭某的微信二维码支付了车费80元,并记下车牌号后报警。

当派出所通知驾驶员郭某回来接受调查时,郭某一直坚称自己是冤枉的,明明做了好事,帮乘客赶上了飞机,没得到感谢反而被举报,完全想不通,且郭某拒不配和执法人员将涉案车辆开回大队接受调查。

10月15日,经过执法人员多次耐心的教育,驾驶员郭某认识到就算自己不将车开回机场大队暂扣,大队一样可以通过非诉方式执行,在强大的心理压力下,终于将车开到机场大队,并对自己从事非法营运的行为供认不讳,退还了非法所得的80元车费。

随后,执法人员将车费代为转交给乘客刘女士。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