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吃了“世界最高治癌专家”的面面药 他一周暴瘦十多斤险丧命
11-08 06:33: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每天只吃15克米汤、进行7小时以上遥控观察

一个月后,她住院抢救

001.jpg

△“治癌专家”进行远程遥控治疗。

另外一位卵巢癌患者李小莉(化名)坚持服药整整一个月!

李小莉的哥哥李先生介绍,他也是通过朋友圈联系上陈立胜的。“服药前,陈立胜还专门让妹妹去医院做癌症专项指标CA125检查,当时检查指标是821U/ml(正常值0-30.2),说治疗前后有个对比,吃了他的药很快会见效,指标也会很快下降,肿瘤很快会消失。”

这让一家人看到了希望。但很快,李先生发现,所谓的治疗困难重重,而陈立胜要求的13项长达26页的各种用药规定,一般人根本遵守不下来。

第二天,陈立胜就通过微信发来了“今天安排”:让两位观察员住进李小莉的家里,并安装电脑,对患者进行每天7小时以上的遥控观察指导。而服药规定可以说“严苛”——李先生说,除了最开始两天,妹妹可以少量进食外,从第三天开始,每天不能吃饭,只能喝15克米汤,吃药时间必须准时,早上8点,中午12点,下午4点,不能超过一分钟。

而患者家属必须24小时按照相关的要求,每天通过表格形式向陈立胜汇报几点钟吃了什么、干了什么、吃药量多少,饮水量多少,哪里痛了等详情。

“他说不按规定执行,就是违约,要赔偿他的药费、服务费等20多万。”李先生说,他也想过,一个癌症患者,每天不吃饭哪里受得了?于是向陈立胜咨询,但得到的答复是:“一个人可以每天喝水,不吃其他,可活一月。你当务之急是治病,不该吃的不吃。”

王洋也介绍,得知他因为住院抢救停药一个星期,陈立胜给他发来信息:“你麻烦了,专为个人配的药要不断药才行,停5天以上就无效了!要重新开始。再发舌头照片来确定你现在该用的药。”

尽管严格按照要求服药,一个月后,李小莉病情加重。并没有如同之前所说的“见效”。

“最严重的时候,因为腹水,肚子被撑得鼓鼓的,腹痛、腹胀,每天坐卧不安,甚至手脚肿胀,不能走路了。身体也消瘦了十多斤。”李先生说,看妹妹实在撑不下去了,他们赶紧把她送到九龙坡区人民医院抢救,花了将近2万7千元。经查,患者癌症指标CA125高达1376U/ml,电解质代谢紊乱、低蛋白血症。

九龙坡区人民医院医生的医嘱显示,营养支持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建议高蛋白饮食,增强免疫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