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轿车高速路逼停大巴车 两名男子气势汹汹想干嘛
11-13 08:48:2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12)天晚上,在渝昆高速中梁山隧道入口处,两辆私家车突然将一辆大巴车逼停,随后两名私家车主下车,对着大巴车连骂带踹,大巴车上的乘客蒋先生目睹了整个过程,现在想想仍然心有余悸。

蒋先生告诉第1眼-630记者,昨天小区物业组织业主旅游,返程途中,蒋先生等人乘坐的大巴车行驶到渝昆高速中梁山隧道入口时,两辆小轿车超车后,突然一脚急刹车,将大巴车逼停,随后两名男子下车,对着大巴车就是一通叫骂,情到浓处还飞踹两脚。

在大巴车侧门踹了一脚,又在车头踹了一脚,两名男子才心满意足地回到车上,一脚油门扬长而去。蒋先生说,当时大巴车是正常行驶,既没有违规变道,也没有急刹车,也不知是什么引爆了两名男子的情绪。

三辆机动车僵持在高速路行驶车道上,前方不远就是隧道,两名男子气势汹汹,左侧车流穿梭不息。回想昨天发生的这一幕,蒋先生仍然心有余悸。好在事发时,车上的乘客都系有安全带,没有乘客受伤。

由于公司内部原因,大巴车司机不愿意接受记者的采访。不过蒋先生称赞,事发时驾驶员十分冷静,没有理会这两名男子,并且用手机记录下了整个过程,事态也没有扩大。

在大巴车驾驶员拍摄的视频中,可以清晰看到私家车的车牌号,目前驾驶员已经将视频提供给了警方。我们为大巴车驾驶员的冷静处理点赞,也希望这两名年轻人以后遇到事情能冷静一点,毕竟你这一脚刹车,威胁到的是一整车人的生命安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杨 王康龙

原标题:小轿车高速路逼停大巴车 两名男子气势汹汹想干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