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800万招飞行员、空乘年薪20万起!阿勒泰丝路航空来渝高薪“抢人”
11-14 21:23: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00万招飞行员,年薪20万起招空乘、空勤;还免费为员工办理孩子入托入学手续,提供家属老人健康体检及住院看护……等全方位的管家式生活配套服务。11月23日,新疆阿勒泰丝路航空将在重庆解放碑国贸格兰维酒店举行航空人才专场招聘会,为招募到优秀的飞行员及空乘、机修、空勤人员,航空公司开出了丰厚的待遇。

据了解,阿勒泰丝路航空是2017年10月由新疆阿勒泰地区政府与重庆瑞梵航空产业产业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国内新锐航空运营企业。主要是为“生活在核心城市群以外”的人们,提供更便捷、有效,更富价值的出行服务和更多的选择。以立足支线、发展干线、覆盖欧亚为发展目标,计划未来5年主要执飞阿勒泰与新疆旅游中心城市、国内省会和重点城市、中西部核心城市群、周边国家(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等)及中亚、西亚等国家地区的城市间航线等。

阿勒泰丝路航空总经理吴丹介绍,此次在渝专场招聘提供了:机长、空乘、飞行运营、签派、机修保障在内的20余个岗位,近百个招聘职位。其主要工作地将分别在重庆、乌鲁木齐和阿勒泰。

为吸引优秀人才,阿勒泰丝路航空投入了大量资源,为飞行及空乘、空勤人员提供优厚的薪酬福利和生活配套服务。以空乘为例,可获得比业内高20%以上的丰厚薪酬和单身公寓、七险两金等福利,通过前期培训和实习考核的正式乘务员,经历2~3年就可以参与乘务长资质的考核,升至客舱经理后,将能拿到28~33万的年薪。

阿勒泰丝路航空人力资源总监李政称,航空公司在招空乘,除了端庄得体的外貌形象之外,最看重的是应聘者的亲和力,有外语、医务救护等一技之长者也会加分。初试对应聘者的仪态仪表、表达沟通等做初步检验,复试则进入深度面试,进行应变能力、心理状态等测试。

李政还特别强调,此次招聘虽然在重庆进行,但面向全国不限户籍,首先需要在网上在线报名,11月23日在重庆国贸格兰维酒店进行现场面试。此次招聘没有委托任何第三方及中介、培训机构,不需缴纳任何形式的推荐费、介绍费、中介费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黄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