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鼓掌!年度十大新文化旅游传播城市 重庆捧回旅游传播界“奥斯卡”
11-28 14:16:33 来源:上游新闻

3_副本.jpg

上游新闻记者从市文旅委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ITCF)上,重庆市捧回“年度十大新文化旅游传播城市”大奖,而西部仅重庆和成都两个城市入选。

据了解,第三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ITCF)作为2018年(第十九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系列活动之一,在海南省琼海市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圆满举行。

国际旅游传播大奖——博鳌旅游奖(TC奖),被誉为旅游传播界的“奥斯卡”。由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全球旅游传播创意联盟共同发起创立。

在本次颁奖典礼上,重庆与桂林、襄阳、长沙、成都、天津、上海、广州、澳门、敦煌共同获得2018第二届博鳌旅游奖之“年度十大新文化旅游传播城市榜”大奖。

据悉,本次奖项历时近四个月,征集整理了1382部案例作品,最终评选出2018年度博鳌旅游奖(TC奖) 12个获奖榜单。分别是:年度广告创意榜,年度文创产品榜,年度IP形象榜,年度旅游节目榜,年度文旅整合营销案例榜,年度文旅小镇品牌榜,年度全域旅游品牌传播榜,年度宣传片榜(形象片榜),年度传播口号榜,年度节庆活动榜,年度文化旅游传播贡献榜,年度十大新文化旅游传播城市榜。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