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楼上管道长期漏水 楼下住户电路遭殃
12-27 07:28:2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李女士是沙区紫荆花园小区5栋8-1的业主,从一个多月前开始,她家的厨房就出现了严重的漏水情况。铝扣板上方的照明线路进水,厨房开灯有漏电情况,李女士和家人只能暂时用台灯接在插座上照明。

而楼上9-1的住户家中,也出现了同样的漏水问题。

为了查明漏水来源,小区物管请来专业人员。发现10-1的住户家里,有水表空转情况,而且水务公司的催款通知,也显示了这名住户家中水费异常。

因为漏水问题,8楼的李女士和9楼的住户,多次要求10-1的住户关闭水阀,进行修复,但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

10-1住户家中无人,记者没有了解到具体情况。物管方透露,其实10-1住户已经答应借重新装修的机会,对家中漏水进行整改,但因为在协商中,楼上楼下双方矛盾激化,导致维修问题反而搁置。物管方表示,目前他们仍在继续协调双方意见,化解矛盾,希望邻里之间能彼此体谅理解,有话好好说,协商解决漏水问题。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洵

原标题:楼上管道长期漏水 楼下住户电路遭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