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婚车高速公路爆胎,竟拿嫁妆棉被当警示标志:远远看去还有个“囍”
12-26 23:05:21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1226190123

视界网消息,12月26日上午,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二大队执法人员接到报警G65包茂高速公路出城方向白马隧道超车道有故障车,接到报警后执法人员迅速前往调查。      

微信图片_20181226190127

到达现场,执法人员发现一辆黑色车辆停驶在超车道,奇怪的是驾驶员居然拿出尾箱装载的嫁妆棉被在后方当警示标志,此时车流量较大,情况比较危险,执法人员立即采取措施,在后方摆放警示标志,指挥车辆靠行车道行驶。                         

经执法人员询问了解,原来他们一行有9辆车,早上从广安接新娘子前往黔江,行至白马隧道轮胎爆胎,随即拨打报警电话。经过查看,该车有备用轮胎,但无更换工具,执法人员通知高速急救为其更换轮胎。考虑到今日是新郎结婚的大好日子,执法人员只对驾驶员用棉被当警示标志的不当行为做出批评教育。

微信图片_20181226190131

执法人员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机动车应随车携带三角警示牌等警告标志,若在高速公路上发生故障时,应当采取以下措施:1、驾驶人应当立即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将机动车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方停放;2、难以移动的,应当持续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来车方向设置警告标志等措施扩大示警距离。但是,警告标志应当设置在故障车来车方向一百五十米以外,车上人员应当迅速转移到右侧路肩上或者应急车道内,并且迅速报警。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津川

原标题:婚车高速公路爆胎 拿嫁妆当警示标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