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点赞!粗心游客吃饭丢包 幸亏遇到好心人
12-26 20:18:3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25日)天,城口的叶先生一家旅游归来,没想到随身携带的钱包不小心弄丢了,幸好他遇上了好心人。

12月25日,叶先生一家从外地旅游回来,准备在重庆住一晚再回老家城口,可到达重庆后,发现装钱包的手提包不知什么时候弄丢了。钱包里不但有一万多元人民币,还有身份证和银行卡等各种证件。

一筹莫展的时候,叶先生接到了江津服务区的电话。原来G93江津服务区工作人员照常收拾餐桌的时候,发现了叶先生丢失的钱包。12月25日下午三点左右,叶先生赶到在G93江津服务区,提包里的东西完好无损。

捡到包的是服务区餐饮部的杨大姐,杨大姐在叶先生一家用餐的地方发现了提包,并立即交到服务部,在高速执法人员的配合下,很快就找到了叶先生的电话。叶先生介绍说,平时都用手机支付各种账单,钱包很少携带,所以付完帐后就忘在了餐桌边。

G93江津服务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大家习惯用手机结帐,像叶先生这种遗失钱包的情况比较普遍。因此,服务区工作人员特别提醒,随着节假日的来临,人流较大,钱包、证件等东西一定要随身携带,不要随意拿出来,以免遗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水舟 特约记者 王杨

原标题:粗心游客吃饭丢包 好心大姐捡到后完璧归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