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出狱不到1小时入室行窃,40小时后又“进去”了
12-26 20:48:35 来源:平安万州

2.jpg

@平安万州 12月19日9点多钟,吴某因盗窃犯罪在万州区看守所服刑时间期满被释放。但他首先想到的不是洗心革面,而是找地方“弄点钱”。吴某来到周家坝一小区的顶楼,从天台进入一间屋内,把腊肉、酒水、首饰等“打包”,正欲离开时被回家的主人撞见。慌忙间,吴某拿起菜刀吓唬主人“不要冲动”,抓起一把东西就跑到车库,盗得一辆提前“看好”的摩托车逃离。

1.jpg

不过,他一直心心念念那些“打包”的东西,第二天又悄悄潜回该小区,结果露出马脚。万州警方经过侦查,案发不到40小时就把吴某抓获。

警方提醒市民,岁末年初,盗窃案进入高发期,大家一定要增强防范意识,一旦遇到不法分子要冷静应对,及时报警。

原标题:出狱不到1小时入室行窃,40小时后又落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