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公招108名高层次人才 即日起报名
12-27 16:31:52 来源:上游新闻

今(27)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重庆交通大学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108名,含专任教师、实验教学人员、专职科研人员,符合条件者即日起可报名。

具体来看,招聘对象需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并取得博士学位。博士研究生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及以下,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年龄原则上在40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至2019年12月31日)。学校紧缺专业人才、学术带头人、省部级及以上人才等,经市人力社保局认定同意后,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9年11月30日止,招聘计划完成后该岗位不再接收报名,学校网站将定期公布剩余岗位数。应聘人员登陆学校在线招聘系统http://202.202.240.154并注册报名账号,每人只能填报一个岗位,按要求如实在线填写《重庆交通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填报内容如有虚假、隐瞒,可取消其招聘资格。

据介绍,应聘人员的教育经历和非教育经历,必须按要求如实填报,时间应连续,如果有间断,间断时间总计不得超过3个月,经历应完整。个人应聘材料经应聘岗位所在二级用人单位初审,人事处复审通过后,再通过邮件或电话等方式通知安排面试等相关考核。

此外,应聘人员均须参加由重庆交通大学组织的考核。资格审查通过者应参加由学校组织的心理测试,不纳入考核总成绩,但将作为参考依据。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