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司机必看!巴南城区免费停车位增至3475个,这些地方可以免费停
01-08 08:11:35 来源:华龙网

ff8e0ae9-8522-46fa-bf3a-3fa01a0d3848.jpg

龙洲大道车行道增设停车位

华龙网消息,笔者从重庆市巴南区城管局了解到,去年,巴南城区新增停车位347个,至此,城区免费停车位达到3475个,让市民停车更容易,也更加方便。

究竟哪些地方有免费停车位?有好多个免费停车位?笔者打探了一番,详述一下人口密集区域的免费停车位情况:鱼洞体育中心31个,鱼洞开发区277个,花溪工业园区213个,人民广场周边道路51个,鱼洞黄溪口休闲广场36个,龙洲湾移动公司支路75个,李家沱都和广场38个,巴南中学支路(34中)66个,外河坪枢纽站外边支路84个,城南未来至龙洲花园段(龙洲大道)241个,道角变电站58个,金竹工业园70个,李家沱李土路100个,李家沱民主新村96个,城南未来开往春华路左侧65个。

市民朋友们,记住以上停车信息,方便今后自己停车。

华龙网通讯员 马彦

原标题:巴南城区免费停车位增至3475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