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把公交当床睡 来了警察又来了120
01-24 14:35:04 来源:上游新闻

1月21日晚上,805公交司机陈师傅将车开到终点站学林雅园,这时车上乘客都下完了,他也准备下车,突然看到车厢地板上竟然趴着一个男子,男子戴着帽子一动不动,陈师傅吓了一跳……

att_1467119.jpg

“我靠近看,发现他原来是睡着了,身上还有很大一股酒气。”陈师傅回忆,他尝试着叫男子,却没有任何反应。无奈之下,他只好打110求助。沙坪坝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躺在地上的男子大约40多岁,身上没有明显外伤,但身上的酒味非常浓,任凭民警怎么问,他都不回答。

为了确保男子安全,民警拨打了120。在等待120到来期间,男子渐渐苏醒,却表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男子表示自己叫张波(化名),当天晚上和几个朋友喝酒,因为年底了,大家高兴就多喝了几杯,喝完后已经有些神志模糊了,随后他只记得独自坐上805回家,然后就睡着了,醒来时就发现自己躺在公交车地板上,中间发生的事都不记得了。

att_1467120.jpg

随后,120到现场,未发现张波身体特征有异常,张波也表示不用去医院。在民警的帮助下,张波联系上自己的父母,最终,其父母到现场后,将张波接回了家。

沙坪坝区民警提醒市民,马上就要过年了难免遇到饭局需要喝酒,但市民切勿贪杯,喝酒时一定要控制量,一定要对自己身体负责,不要给其他人带来不便。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