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微信现史诗级bug!分享链接全部封杀 网友:对手在赶路,微信别失误
01-24 15:03:1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天上午,据微信用户反映,微信一度出现BUG,分享的链接、文件、小程序均无法正常分享至微信好友或微信群内。目前,已经恢复正常。

u=1971292668,1236302592&fm=173&app=49&f=JPEG.jpg

对此,腾讯公关总监张军在朋友圈表示,微信bug紧急修复中。

微信图片_20190124145810.jpg

其他APP分享内容给个人或微信群,也都无法正常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124145813.jpg

微信转账功能也暂时失效

微信图片_20190124145816.jpg

发送图片出故障,显示无法发送

微信图片_20190124145819.jpg

微信无法登录

微信图片_20190124145826.jpg

据了解,目前,微信各项功能已陆续恢复。

今天上午12点左右,腾讯微信团队在微博上回应:#微信bug#今天上午,微信部分功能出现短暂故障,微信用户登录、消息会话、公众号、小程序、外部链接、文件发送等功能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波及小部分用户。故障发生后5到30分钟,各项功能已陆续恢复,相关账号信息无影响。

微信图片_20190124145830.jpg

网友:微信登录不上,感觉和全世界失联了

虽然故障发生后5到30分钟,微信各项功能已陆续全部恢复,但还是引起了“轩然大波”

微信仅仅故障半小时,就让不少人感觉工作、社交都瘫痪了。

微信登录不上,就感觉和全世界失联。

有天赋高.jpg


kofghsdf.jpg


还有的网友被吓出一声冷汗

半边离一:吓死人,准备发文的我突然掉线,以为被盗号了,还重新找回了账号~

海明威的猫cat:老板给我微信转发文档,提示大红叹号,以为我把他拉黑了呢,被叫到他屋里训斥我半天

但也有全然不知情的网友

小北风:完美错过

我要暴富了啦:我居然没发现

z信念lc:当时我以为网络不好

发出的朋友圈迟迟没有人点赞、连续刷新始终看不到朋友们的新动态、知道朋友发来了新消息却始终处于“收取中”无法打开、抢购到心仪的商品却无法支付……遇到这样的问题,你焦虑了吗?

对手在赶路,微信别失误

据了解,微信用户超过10个亿,是目前我国最大的社交软件。很多人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微信,不论是社交、工作还是移动支付,微信都已经融入到了我们的生活。

上周,微信刚刚迎来了三个强劲对手——聊天宝、多闪、马桶MT,敌人还没有接近城门,微信内部倒是先起了内乱。要知道,一个王朝的兴衰,外部因素仅仅是起了助推的作用,真正的危机还是迸发于内部,微信此次bug无疑给了对手可乘之机,可以说是重大失误了。

综合央视财经、手机中国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