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游戏主播帮开稀有道具?刚到手的年终奖还没捂热就进了别人腰包
01-24 11:03:05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在重庆某知名汽车生产商工作的小伙子张成(化名)忧喜交加,喜的是公司放假了,自己领了1万余元的年终奖,忧的是年终奖还没捂热,就因玩游戏被骗子主播骗走了四分之一。25岁的张成受不了骗子主播的“嚣张”气焰,只好向渝北区公安分局龙山派出所报警。

1月18日凌晨,放假的张成无事可做,便在龙溪镇的一个网吧上网打游戏,突然QQ接到一条加好友的消息,对方自称是虎牙直播的一名主播,说将钱转给他,他可以用张成的QQ号登陆QQ飞车游戏,在游戏账号上充值,并且承诺会帮张成开出一些稀有的游戏道具。张成心想结婚娶媳妇的钱父母准备好了,自己的年终奖就花在游戏上吧,小时候一直想买游戏装备的,苦于没有钱买一直感觉很遗憾,索性就答应了。

接着张成将自己的QQ号和密码给了对方,随后对方叫他互加微信。1月18日凌晨5时许,张成通过微信给对方转了2000元,让对方登陆自己的QQ飞车游戏账号帮忙充值开道具,但是对方并没有给张成充值。1月19日17时许,对方说张成充值的金额不够,还需要600元,张成此时已经有所怀疑,但是还是想买飞车试试,接着他又给对方转了600元。1月20日早上,张成联系对方,一直没有回复,直到21时,张成给对方说你没有办法可以将钱退还,不退钱的话就报警。随后对方回复,说他自己的QQ账号和微信是买来的,报不报警随意。张成气不打一处来,只好拨打了110。

目前该案已经受理,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醒:春节将至,很多市民都发了年终奖,一定要看好钱包,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由于骗子都不会使用真实身份,这给公安机关破案增加了难度,民警提醒广大市民,网络虚拟世界的人和物一定要慎重对待。自己的账号千万不要借给陌生人使用,防止被人利用发送诈骗或者借钱信息等。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