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心的哥归还失物:两万现金和数十万收款凭据
04-22 21:24:42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4月21日中午,曾先生在南岸五公里坐上了的哥余师傅的出租车,但是这一段行程让他丢失了非常重要的东西。当时他正准备赶往渝北回兴,和几老朋友一起共进午餐,一上车就放了个手提包在座位上。

一路上朋友们不停地打来电话,曾先生心里很是着急,这一着急,就出了岔子。

8E9A5D3C106148BC9732BC6887570819.png

到了目的地,曾先生下车就跑,随身携带的手提包,竟然落在了后排座位上。等他到达餐馆才想起这事儿,当时曾先生被吓出了一身冷汗。

而就在曾先生下车后不久,的哥余师傅发现了落在后排的手提包。

余师傅当时就把包送回了公司,工作人员清点发现,里面有近两万元现金,还有银行卡和身份证、驾驶证各种证件,还有三张总金额达数十万元的货款欠条。原来,曾先生是一家食品公司业务员,4月23号就要出差去山东河南等地,凭这些欠条去收取货款,这么重要的手提包丢了,那不是要命吗?

经过多方联系,21日傍晚,出租车公司把这个手提包归还给了曾先生,这下,曾先生心里悬着的大石头才总算是落了地。22日一早,曾先生又专程来到出租车公司,向的哥余师傅当面道谢。

好心的哥余汰表示,作为职业驾驶员,失物归还失主是应该做的,不是自己的东西,肯定要归还给别人。

第1眼记者 张洪涛 张浩

原标题:好心的哥归还失物 有两万现金和数十万收款凭据那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