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摩托车司机酒驾倒地不起 居然…在马路中央睡着了!
08-06 18:43: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日凌晨,九龙坡区石新路从二郎立交往石桥铺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失控倒在路中央,司机在地上一动不动。路过的出租车司机以为摩托车驾驶员“凶多吉少”,立即拨打了110报警。可民警到现场时发现,受伤的司机居然在地上睡着了。

att_1939026_副本.jpg

据九龙坡区交巡警支队石桥铺大队民警介绍,1日凌晨4点过,他们接到一位出租车司机的报警称,他在石新路从二郎立交往石桥铺方向行驶时,发现一辆摩托车倒地,司机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请求民警帮助。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斜靠在道路中间隔离带上,满脸鲜血,神情恍惚,前面不远处一辆两轮摩托车倒在地上。民警发现该男子满身酒气且脸部受伤出血,便立刻带该男子到医院治疗,好在男子伤势不严重。随后,并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为166mg/100ml。

后经核实,摩托车驾驶员姓谭,7月31日谭先生和朋友一起喝酒至第二天凌晨4点过,当时他还觉得自己挺清醒的,就驾驶着摩托车准备回家。谁知行驶到巴山建材市场时酒劲上来了,谭先生突然两眼一抹黑就栽倒在地,躺在地上呼呼大睡。

民警调取了监控视频,发现当天凌晨4时40分,谭先生驾驶摩托车在石新路快速地行驶,行驶到巴山建材市场时,突然就飞出去摔倒在地上。事发地段是长下坡拐弯处、光线较暗,而且他摔倒在快车道,幸好当时车流量不大,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