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说唱歌手网上直播“剁手指”被质疑,红花会发文道歉宣布解散
08-06 18:04:56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8月5日,说唱歌手红花会贝贝在直播中疑似剁手指后,其直播账号被平台永久禁播,相关违规视频也已下线。6日下午,红花会官微发文称红花会解散,“剁手指”事件纯属歌手个人行为。

8月5日,说唱歌手红花会贝贝在直播中疑似剁手指,有网友留言说“画面不适”。6日上午,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贝贝的直播账号被平台永久禁播,相关违规视频也已下线。

6日下午,红花会团体官微称“原地解散”。微博称,“对所造成的恶劣影响我们非常抱歉但也无法弥补、束手无策、更无能为力,同时也很担心再二次发酵下去会有更极端的事情发生。此事纯属个人行为,与我们所从事行业、以及从业人员无关,请大众切勿一棒子打死其他人,给一个领域定性。关心他的朋友们也请放心,我们会一直陪着他治疗身体和心理上的伤,陪他走出来。最后我们希望大家远离网络暴力,多去关注身边人的心理健康。我们疏忽了,造成了恶劣影响,不希望再有悲剧发生在其他人身上。”

据悉,红花会于2011年11月5日由刘嘉裕成立,主要成员有刘嘉裕、王昊(已退出)、刘蒙德已退出)、娄云鹏、丁飞、贝贝(李京泽)、 白曜隆等说唱歌手。

原标题:红花会一歌手网上直播“剁手指”被质疑 红花会发文道歉并解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