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司机路边违停后下车用布条遮挡车牌 马路对面的民警看呆了…
08-06 19:22: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939033_副本.jpg

7月25日早上6点50分,江北观音桥大队民警到达红旗河沟转盘高峰岗位,正整理备装时,远处驶来了一辆红色小轿车劲直停靠在马路对面,随即的举动让民警目瞪口呆。

车辆停靠后,驾驶员下车用一张类似洗面巾的布遮挡住车牌,随后准备离开。

民警立即上前制止该违法行为。经询问,驾驶人龚某,到红旗河沟附近接朋友,因在附近没找到停车位,认为时间还很早,不会被民警发现,但又怕被电子眼给抓拍到,于是存着侥幸心理采取了这种“掩耳盗铃”的方式。

据当时的民警称,驾驶人龚某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一条第二款之规定“机动车号牌应当按照规定悬挂并保持清晰、完整,不得故意遮挡、污损”。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五条第二款、第九十条之规定,民警对龚某进行批评教育,同时龚某将受到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实习生 李嘉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