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不该被忽略的一个湖泊,湖口奇石竖立,人称“深山明珠”
10-27 06:58:37 来源:世界一二百家号

当下的湖泊资源发展一直以来都是我国很重要的发展资源,也是最容易被破坏的资源,所以在当前的很多城市发展中看,它们在对湖泊的发展也是非常看重的,除了是一些比较突出和不同的湖泊之外,很多湖泊也都是有自己不一样的特点,当然,在对我国每一个湖泊的保护发展中说,它们所具有的意义则是更大。

11.jpg

重庆是我国西部地区很受欢迎的旅游城市之一,也是在我国西部的整体发展中说,它们也依然是有很多方面的差异之处,即使是原来名气不大的旅游景点,也仍然是有许多湖泊都是极具发展意义的,所以就来认识一个重庆不该被忽略的湖泊,其实在这个湖泊发展中说,它所具有的特性和旅游意义其实是非常重大的。

22.jpg

它就是小南海。在我国的很多地区中,在以湖泊命名的过程中,也不都是以什么湖来命名的,尤其是在我国的西部地区中看,却是有很多湖泊是很不一样的,而这也是很多湖泊发展所具有的不同点之处,这个湖泊则也是其中之一,更是重庆在对外的旅游发展中,比较鲜明的一处自然文化湖泊,只是多数人还不知道它。

33.jpg

但也是很有值得被人所记住的地方,其实在对这个湖泊发展中来说,它所具有的实际性旅游意义也还是很高的,这也是能让更多人都觉得它是极具旅游发展意义和潜力的,让人是感到比较突出的一个湖泊,它是在重庆的黔江区境内处,其湖泊的占地面积约是有30平方公里,也是当地四周秀峰环列,湖口奇石竖立的湖泊。

44.jpg

如今它也是国家AAAA级景区,更是我国的地域发展内比较受欢迎的一个湖泊,因为它是有许多的景点分布的,像是朝阳寺和牛背岛等周围的景区也很多,更是被人称为“深山明珠”,从旅游适宜游玩的季节上看,它则是适合全年游玩的,也是属高山淡水湮塞湖,这让其湖泊的发展都有很大的潜力。

55.jpg

但也是需要说明的地方是,这个湖泊的对外名气却还不是很高,也是重庆不该被忽略的一个湖泊,毕竟其湖泊的旅游资源很丰富,而且也是有诸多的文化景点在其中,如今则更是得到了重庆很好的保护与管理,所以在对它的湖泊发展内来看,它则也依然是极具旅游发展意义的,更是有很大的保护意义了。

原标题:重庆不该被忽略的一个湖泊,湖口奇石竖立,人称“深山明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