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和女网友玩“结婚游戏” 充值一万多后“新娘”不见了
10-28 20:28: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现在的网络游戏五花八门,为了增加游戏体验,还设置了各种丰富的任务供玩家娱乐。家住重庆渝北仙桃街道的王先生,在一款网页游戏里做起了“结婚任务”,没想到是一个骗局,被骗11272元。

10月初,王先生在手机上下载了一个交友软件,在上面认识了一个自称“乔雨婷”(以下简称小雨)的女子,两人聊得很愉快,还互相加了QQ和微信。聊天中,小雨说她平时喜欢玩网页游戏,希望王先生陪她玩。

小雨给王先生发了一个网页链接,王先生在游戏里注册账号后,和小雨一起刷结婚任务。小雨告诉王先生,完成游戏里面的一系列结婚任务需要充值。为了讨“女友”欢心,王先生陆续在游戏里充值了11272元,终于完成了结婚任务。

第二天早上,当王先生再次联系小雨时,小雨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QQ、微信、游戏都无人回复,王先生思来想去觉得自己被骗了,赶忙报了警。

目前,渝北区仙桃派出所已经立案侦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