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黔高速南环立交扩容改造 明年5月前交通有管制
06-02 11:56:37 来源:华龙网

5732dce5-6062-4bf4-b6d5-7e043aa2f802.jpg

南环立交段因施工交通有管制。市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六大队供图(资料图片) 华龙网发

今(2)日,华龙网记者从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六大队了解到,渝黔高速南环立交正进行扩容改造。该项目改造完成后,将新增10条定向匝道,车辆通行更加便捷。施工期间南环立交段交通有管制请注意。

渝黔高速南环立交原有的进出城方向匝道均为单车道,遇节假日车流高峰时段,易造成交通拥堵。南环立交扩容改造工程副总工侯杰说,本次扩容改造主要是对既有的4条匝道进行改扩建,新增10条定向匝道,届时各个方向之前的车流将不再交汇,通行效率将大幅提升。

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提醒,因南环立交扩容改造施工,目前对进城方向G65巴南主线站、G75巴南主线站往沙坪坝、界石方向匝道;出城方向往南川匝道进行封闭,前往相关方向的车辆改由新修建的辅道通行。本次交通管制预计将持续至2021年5月。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渝黔高速南环立交扩容改造 明年5月前交通有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