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那个哭喊“迫不及待想去跟病毒一起玩”的小朋友 今天开心惨了
06-02 13:25: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年2月期间,一名小朋友哭诉要和病毒一起玩的视频在网上火了。视频中,一个圆脸蛋的小男孩哭得满脸泪花,因为疫情的原因他很久没有出去玩了,于是便哭着想要出去玩,“如果不让我出去玩,是很不好的事情!”

GetAttachment (3).jpg

▲网上截图

“但是有病毒啊!”妈妈在一旁温柔地回答。

“我~看~不~见~”小男孩继续说,“我迫不及待想去跟病毒一起玩,呜呜~~”小男孩委屈巴巴的样子,让同因疫情禁足的网友们忍俊不禁。

这个视频迅速火遍各大网站,单篇视频点赞量都已达到数百万。网友纷纷留言,“太可爱了!”、“小孩的想象力为十级”、“孩子,胆儿太大了”、“迫不及待这个词用得太好了……”

今天,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联系到了该小朋友,他叫尊尊(化名),就读于南岸区某幼儿园。今天是重庆幼儿园返园的日子,他也如期来到幼儿园,和期盼已久的老师、同学相聚了。

GetAttachment (4).jpg

上午9点,在该幼儿园大大班的教室内,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见到了尊尊。尊尊肉嘟嘟的小脸带着笑容,正在教室里正在看绘本。过了一会儿,他又找来益智的小玩具,玩起了拼图游戏。

对于自己在网上火了一把的事情,他表示自己知道,并自信地告诉记者,“我就是那个小网红”。如今,尊尊已经从妈妈那里知道了病毒的含义,也知道是不能跟病毒一起玩的。

GetAttachment (5).jpg

当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问及尊尊回到幼儿园的感受时,他高兴地说道:“回到幼儿园很开心,这里比在家里更好玩,因为这里有同学,大家可以一起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付迪西 摄影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