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图好耍” 这伙人开宝马车偷鸭子和树苗
06-12 20:40: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嫌疑人田某

近日,高新区金凤镇一伙人喝醉酒图好耍,竟开着自己的宝马车盗窃村民的鸭子和树苗。

6月5日7时许,高新区公安分局金凤派出所接到辖区虎峰村村民刘某报警,称自家蔬菜基地的树苗和鸭子被盗了,损失近5000元。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调查,对周边群众进行走访。有村民反映,一大早5点钟左右,看到7、8个年轻人从这里经过,每个人手里还抓着鸭子,其中一男子30来岁,穿着白色短袖,几人上了两辆白色宝马车走了。

民警通过循线摸排,锁定其中一名嫌疑人田某。上午9时许,民警将还在走马镇家中睡觉的嫌疑人田某抓获,随后还抓获了田某供述的王某、杨某、黎某三人,同时将参与盗窃的吴某、李某等另外4人依法传唤至金凤派出所。

GetAttachment (1).jpg

△嫌疑人王某

经审讯,几名嫌疑人对盗窃鸭子和树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田某交代,4日晚上9时许,他们一行8人在嫌疑人王某走马镇的家中喝酒吃饭,2个小时后,大家都有点“上头”了,为了图好耍,借着酒意几人合计到附近的地方去偷鸭子和树苗。

田某等人拿着捕网,叫上未喝酒吴某、李某开着两辆宝马车来到金凤镇一个蔬菜基地,先后三次偷了23根紫藤苗和10只土鸭子,一直“忙活”到5日凌晨5时30分后才回家。

田某告诉民警,自己和另外几人是做网络直播的,经济条件还不错,这次真的是喝酒误事,后悔也来不及了。

目前,田某、王某、杨某、黎某等4人已取保候审,吴某等另4人正在调查中,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