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渡口这些车辆要报废、司机终生禁驾!
06-12 19:20:40 来源:大渡口发布微信公众号

大渡口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为认真做好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创造平安、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大渡口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日前召开新闻通气会,对全区存在风险隐患的驾驶人、车辆、企业进行了专项曝光警示!

01

逾期未检验重型货车明细

02

逾期未报废面包车明细

03

终身禁驾名单

ce755825cf3317dccfaebd2b875a42ac.jpg

04

隐患路段

金中大道连接西城大道上行匝道(往鱼洞方向)路面破损,严重影响车辆通行安全,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请广大驾驶员途经上述路段时要注意观察,减速慢行,不要强行超车、会车。

05

事故多发路段

西城大道陈家阁立交至鱼洞长江大桥北桥头。

原标题:交巡警曝光:大渡口这些车辆要报废、司机终生禁驾!还有事故多发路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