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摩托车占道行驶迎面撞上大货车1死1伤
09-10 20:42:39 来源: 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9月9日上午11点左右,垫江县永平镇石坪村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因操作不当撞上迎面驶来的大货车,摩托车上的两人一人死亡、一人重伤。

知情者告诉记者,当时摩托车从界尺向坪山方向行驶,途经事发地这个急转弯时,占据了对面车道,刚好撞上迎面驶来的大货车。

因为速度较快,避让不及,摩托车径直撞上了大货车的头部,车上的两个人顿时撞倒在地,鲜血直流。

因伤势过重,摩托车驾驶员当场死亡,搭乘的女子头部和胸部严重受伤。

负责道路养护的工人告诉记者,事发路段是一处急转弯,之前还对弯道进行了拓宽,没想到,悲剧还是发生了。

记者看到,进入弯道的两段,都有每小时20公里的限速标志牌,以及事故多发、减速慢行的警示牌,但或许因为路面太好,过往的车辆似乎都不以为然,特别是载重大货车,通行的速度非常快。村民们说,以前是土路的时候,几乎没什么事故,改成柏油路之后,路况好了,事故反而经常发生,就是因为速度太快。

这次一死一伤教训极其深刻,我们再次提醒驾驶员,一定要按交通标志标线规范行驶,弯道千万要减速慢行、切莫占道超车。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斌

原标题:占道行驶酿悲剧 一死一伤教训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