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明起雨水暂歇,重庆最高气温重回2字头
10-06 17:29: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6日上午,重庆渝北区仍有零星小雨。下午2时,重庆大部雨水停歇,全市气温未超18℃,东南部的酉阳仅9.7℃,全市最高温出现在北碚为17.2℃,沙坪坝站气温16.6℃。人们走在路上,仍然感觉凉飕飕的。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7日偏南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中心城区阴天。8日西部和中部偏北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中心城区阴天有零星小雨。

专家提醒,国庆中秋假期即将进入尾声,假期在很多人眼里似乎与狂欢挂钩,平时由于上班、上学时间的限制,难得尽情放松和玩乐,因此不少人假期的作息非常不规律,不管是彻夜上网或打牌还是披星戴月奔波在旅途,都会让自身的生物钟被打乱。假期结束后往往难以快速恢复和适应之前的工作或学习状态,出现晚上睡不着、白天睡不醒的情况。补救措施之一就是调整作息,尽量早睡早起,有条件的话可以适当午休。如果晚上难以入睡,洗个热水澡会有助于睡眠。还可轻轻按摩头部、散步闲逛或做其他小事分分心;上班前好好洗个澡,能消除体表代谢的排泄物,使毛细血管扩张,有效消除疲劳。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06日夜间到07日白天,东北部阴天间多云,其余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1~21℃,城口及东南部7~19℃。中心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气温15~18℃。 

07日夜间到08日白天,各地阴天,西部偏西及东南部地区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2~22℃,城口及东南部9~20℃;中心城区:阴天,气温16~20℃。 

08日夜间到09日白天,长江沿线及其以北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3~23℃,城口及东南部11~20℃;中心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气温17~21℃。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