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边走路边打电话,两万元掉了都没发觉
02-23 12:36: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2月22日,南川区德隆镇隆兴村村民朱正权来到南川区公安局头渡派出所,将印有“热情为人民服务 真情为群众解忧”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民警为他找回丢失的两万元。

2月15日,朱正权收到朋友归还的两万元借款,打算到镇上把钱存起来。由于当地银行属于定时网点,当天不营业,于是他把钱装进了钱包,准备改天再来存款。

“当时,我一边走一边给亲戚打电话,下楼梯的时候,把夹在腋下的包给弄掉了,自己还没有发觉。”朱正权说,当他发现钱包不见了踪影,赶紧拨打110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头渡派出所民警赶到德隆镇上调查。春节期间集镇上人流量、车流量较大,追踪较为困难。“调查过程中,我们发现一户居民家中安装有一个摄像头,正好可以拍到事发现场。调取监控发现,一辆黑色车子的车主捡到了钱包。”办案民警介绍,由于监控视频分辨率不高,无法辨认车辆号牌。

“考虑到那辆车的车主可能是回来过年走亲戚的,所以我们转换了调查思路。”办案民警根据车辆特点对场镇所有车辆开展拉网式排查,最终在集镇的一个角落里找到了这辆黑色车辆,车主把捡到的钱包还了出来。

当朱正权从民警手中接回失而复得的两万元钱时,激动不已,此时距离丢失钱包才一个多小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通讯员 盛余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