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司机下车忘拿钥匙 返回一看爱车正在冒烟
06-08 22:26:13 来源:上游新闻

untitled11_副本.png

“我昨天在修理厂弄了汽车电路,今天就自燃了!”车主冉先生看着烧得面目全非的汽车,委屈地说道。

6月8日13时37分,涪陵区消防救援支队顺江特勤站接到指挥中心调动命令:涪陵区天湖小镇1号门附近有小车起火,需立即出动处置。

接警后,特勤站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一辆SUV车头起火,挡风玻璃破碎。现场指挥员立即组织力量进行扑救,约五分钟后,火势被完全扑灭。为防止复燃,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撬棍和切割器将车头盖打开,对车头内部进行冷却、降温。

untitled22_副本.png

据车主冉先生介绍:当时他将车停下后就离开了,走到途中才发现没带车钥匙,于是便返回取钥匙。结果发现车的右大灯处正冒青烟,而车钥匙放在了车内,整车已自动上锁,车门无法打开,灭火器无法取出。见此状况,冉先生只好向附近车主借用灭火器灭火,但根本不起作用,火势也越来越大。

“昨天刚把车开进修车场检查了电气线路,幸好返回查看,要不然整个车都要烧完,而且还要牵连旁边的车。”冉先生说道。

目前,车辆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