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探讨实体零售发展新风向,协信商业“以变应变”拥抱新零售技术
07-16 14:56: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随着小米、京东、美团、阿里、腾讯云等众多线上企业走入线下,中国零售行业呈多元化发展,商业模式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都带来巨大改变。7月11日,由协信商业与赢商网共同举办的“以人为本 赋能实体零售”重庆零售业分享会在重庆解放碑协信星光广场盛大举行,共同探讨2018年实体零售发展新风向。

图片1.png

协信商管公司副总经理、南坪协信星光时代广场总经理陈清海表示,虽然新零售取代传统零售、零售变革之类的词语层出不穷,但事实上,零售并没有新旧之分,只有不断的创新与改变,才能应对零售业发展趋势。

简而言之,即一个变,一个不变。变,主要指消费行为在改变,消费行为改变促成了商业模式的改变。不变,即商品为王的商业逻辑依然没有改变。面对零售业发展浪潮,零售业者更需要的是接受新的思维方式、新的商业模式、用新的科技工具来改变自己,最终实现线上、线下的融合发展。

图片2.png

协信商管公司副总经理、南坪协信星光时代广场总经理 陈清海

重庆市浙江商会副会长、赢商网川渝公司总经理周旭表示,当前,是零售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消费升级、互联网快速发展、新技术层出不穷,这三大变化正在成为推动中国零售业发生重大变革的重要力量。

发布会上,主办方表示,2018年,协信商业将持续举办商业地产行业分享会,助力重庆线下实体商业发展。协信商业将在零售业上谋求“以变应变”的发展策略!积极拥抱新零售技术,积极参与新零售变革,推动零售业革新升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