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36岁女子2年内嫁7个老公 领完离婚证就去登记结婚
01-24 13:33:28 来源:华商晨报微信公号

华商晨报微信公号消息,现代女性,崇尚婚姻自由,

离婚结婚,也都不是什么丢脸的事。

但是,台州的Y女士,

两年之内,结了7次婚,

嫁个7个老公,

这,也太离谱了吧!

2018年5月,中年男子姜某报案称,一名Y姓女子与他摆酒结婚后就失去了踪影。据姜某介绍,他和“老婆”Y女士于2018年2月通过朋友介绍认识,按照农村习俗摆了婚宴,但并未领取结婚证。两人结识以来,Y女士称其单身,以各种理由向姜某要取3万元左右。

经查,36岁的Y女士十多年前曾结婚并育有孩子。后因和前夫做生意亏钱,两人离婚。2014年,Y女士曾因骗取他人财物被判刑。出狱后,为了还债和维持自己的高消费生活,没有固定收入来源的Y女士想到了一条捷径:骗婚敛财。

自2016年2月至2018年5月期间,Y女士先后和7名男子“谈婚论嫁”。

2017年9月14日,她与人登记结婚,11月2日便领了离婚证,转而11月20日又与他人登记结婚,在婚姻存续期间,又与姜某以结婚的名义办了酒席。

在这两年里,Y女士以订婚费用、结婚置办金器、父亲生病缺钱、帮忙还债等理由向这些“对象”索要钱财。

在骗到钱财后,Y女士就会以感情不和为由分手。如果男方催讨钱财,她就写下一张没法归还的“欠条”,以掩盖诈骗的目的,或者拆东墙补西墙,哪里催得急就先补哪里,用一笔骗婚而来的不义之财去弥补另一笔骗婚的漏洞。就这样,短短两年里Y女士共骗取7名男子40余万元。

近日,Y女士因涉嫌诈骗罪被天台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检察官提醒,婚姻是人生中的大事,切不可儿戏,更不能当成违法犯罪的工具。同时,要注意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在法律上保护自身权益。

原标题:36岁女子两年内嫁了7个老公!与上一任还没离,就和下一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