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眼 > 正文
油价持续上涨,美国各地增设电动汽车充电站
03-22 09:41:34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联社21日报道,由于近日全球汽油价格持续上涨,美国民众对电动汽车的兴趣不断上升,美国各地开始增设电动汽车充电站。

美国大部分地区的汽油价格已超过每加仑4美元,有些地方甚至更高,加州油价一度接近6美元。尽管电动汽车价格较高,供应有限,但预计需求仍将强劲。从东海岸到西海岸,大大小小的城市纷纷增设电动汽车充电站。

图源:美联社

21日,新泽西州政府拨款100万美元,在该州24个旅游区安装电动汽车充电站。这样做的目的是刺激旅游业,让拥有电动汽车的游客放心前往新泽西州的度假胜地,而不用担心没地充电。新泽西州公共事业委员会主席约瑟夫·费奥达利索表示:“别担心,我们这里有设备,所以你不必有里程焦虑。”22日,新泽西公交公司将在费城郊外卡姆登的一个公交车站推出充电站。

21日,纽约市郊外的霍博肯市宣布了一项协议,将新建6个充电站。美国参议员罗伯特·梅内德斯表示,联邦支出法案提供的资金“将有助于缓解我们向电动汽车的过渡,减少排放,并为我们的孩子创造一个更清洁的环境。”

全美各地的政府都在做同样的事情。华盛顿贝灵汉市将在未来两年内增加90个充电站。缅因州波特兰市最近与一家公司达成了一项为期10年的协议,将在公有地产上安装、运营和维护40多个电动汽车充电站。西弗吉尼亚州的查尔斯顿市刚刚在一个公共停车场增加了两个充电站。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克利夫兰和密歇根州萨吉诺等城市都在增加充电站。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