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5 SUV直降35000元 “十周年”优惠十足
10-30 11:21: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28日-29日,观致体验营第三站(重庆)如期而至。Qoros观致汽车携旗下观致5 SUV、观致3 GT开启了重庆赏秋模式,带来一场精彩不断的狂欢嘉年华,更奉上“十周年感恩钜献”的多重豪礼,重庆经销商2小时卖车113台。

观致体验营邂逅山城

观致体验营重庆站.jpg

本次体验营,除了传统的静态展示区、产品体验区外,观致体验营还精心设置了儿童游戏区、观致咖啡厅等互动娱乐区域,更有人气爆棚的现场团购会。

“车内K歌”环节.jpg

利用Qoros观致汽车优良上乘的隔音效果、高品质音响系统以及舒适的座位设计,借助各类唱歌软件,“车内K歌”环节充分实现了人、车、网的互联,带来了不输KTV飙歌的尽兴感受与私人移动K歌房的贵宾待遇。

在同样让大家直呼过瘾的“疯狂的小鸟”环节,以观致 5 SUV的超大后备厢作为堡垒大门,选手们向堡垒中的肥猪发射小鸟炮弹,直观感受了观致 5 SUV的大空间。

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是道路试驾环节,结合工程技术人员的专业讲解,通过挑战城市道路、山路等不同路段,不仅让参与者畅享酣畅淋漓的驾驭激情,一睹山城大美秋色与嘉陵江风光,而且使其对观致“中国新高端”的品牌内涵及Qoros观致汽车国际级品质、极具表现力的设计和创新客户体验的品牌DNA,有了全方位的深入了解。

五大理由让你买观致5

根据对现有车主的调查显示,购买观致5 SUV的五大理由有:

五星安全车身:观致5 SUV由获得E-NCAP五星安全的国际团队研制,安全性是观致的优良传统。

孕妇级车内空气质量:坚持使用环保材质,车内空气指标比国家标准平均好5倍。

同级最优的车内空间:即便是5人满员,车内空间仍能都能满足。

富有驾驶乐趣的底盘:底盘悬挂经过特殊调校,保证更好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跑车级制动系统:大尺寸刹车系统,100-0km/h紧急制动距离只需36.4m,优于同级别豪华品牌。

观致5 SUV.jpg

百闻不如一试!穿梭于奇幻山城,无论是蜿蜒前行还是高速行驶,无论城市道路还是山间小路,凭借空间、动力、操控、安全等方面的突出水准以及国际一流的卓越品质,观致5 SUV均可从容应对,彰显出Qoros观致汽车造精品车、高端车的特性。

面对具有坡陡、弯急、路窄等特色标签的重庆路况,本次登场的另一员猛将——观致3 GT同样妥妥的没问题。其1.6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配合S挡运动模式带来爆发力十足的加速度。

直销会2小时订车113台

借着“观致十周年感恩钜献”,重庆直销会也在重庆致臻店、众致店同步举办,优惠幅度空前,短短2个小时,即达成订单113个,创造了一小时订单达成量的历史记录。

据悉,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观致5 SUV大幅让利,最高直降35000元人民币,13.99万元轻松拥有1.6T 6速自动尊贵型,限量2000台抢购中。另外,到店就有好礼相送,购买观致5 SUV可享受两年零利率超惠金融政策,享受6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此外,购买观致3轿车可享受三年零利率,给力优惠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