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动态 > 正文
秀山县“4.15”国家安全日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
04-17 12:45:23 来源:重庆科协

4月15日,是我国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秀山县借助这一有利契机,积极开展了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袋、宣传日历等小礼品的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反邪教的相关法规政策,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关注我市反邪教微信公众号“渝情渝理”、“中国反邪教”等反邪教微信公众号等形式。深刻揭露出邪教组织的本质,倡导广大群众警惕邪教、防范邪教、远离邪教、抵制邪教。

此次活动以国家安全教育日“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宣传相关邪教知识,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参加咨询和领取资料的群众络绎不绝,营造出了“人人反邪、人人防邪”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