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动态 > 正文
长寿区科协开展主题爱国卫生月活动
04-17 12:59:13 来源:重庆科协

近日,长寿区科协联合长寿区卫计委等单位在龙河镇开展了“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为主题爱国卫生月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设置了10余个宣传点,展出了结核病防治、艾滋病防治、控烟、病媒生物防制等知识展板;区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计生中心等医疗单位的专家,免费为市民提供了义诊服务。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了预防慢性病、传染性疾病、食品安全知识手册等科普资料。

据了解,今年爱国卫生活动月将持续到5月中旬,活动内容包括:主题宣传日活动、城乡环境整洁行动、病媒生物防治、健康教育促进活动、农户厕所改造等,以此全面推动爱国卫生月活动的深入开展,预防和控制春季传染病的发生与流行,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整洁、优美的生产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