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动态 > 正文
为什么有时会做噩梦?难不成真是亏心事做多了?
12-24 10:36:25 来源:科普中国微平台

呼哧、呼哧……伴随着奔跑时沉重的步伐和粗大的呼吸声,你正在被一群坏人追赶,想要跑却跑不快,想要呼救却怎么也发不出声;这种在恐怖电影里才有的情形,你却正在经历——眼看一群僵尸袭来,你恐惧得无法动弹;和挚爱的亲人去爬山,亲人突然掉落悬崖……这种可怕的噩梦,相信很多人都做过。

当你从噩梦中醒来,难免会胡思乱想:为什么会做这种噩梦呢?难道真的是见鬼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看到了吧?其实做噩梦是有原因的,属于正常现象。

随着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竞争越来越激烈,以及生活压力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人都会被噩梦缠绕,只要噩梦没有影响到你的生活质量,大可轻松待之,毕竟,它只不过是你现实生活的“过去式”。

总之,美梦不一定会成真,噩梦也一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