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动态 > 正文
别再羡慕北方有暖气了,不瞒你说,很多病都与它有关!
12-28 10:31:19 来源:科普中国微平台

最近又是一波寒流来袭,每当这时候,别说出门了,都恨不得长在暖气上。

当北方小伙伴穿着短裤吃冰淇淋时,南方小伙伴取暖全靠抖……神奇的暖气不仅能——

晾衣服↓

热牛奶↓

甚至能代替吹风机烤头发↓

所以,暖气一直令南方小伙伴心驰神往。不过,看完这篇文章以后,相信南方小伙伴的怨气能平复一些了。因为享受温暖的同时其实也正饱受一种病的折磨——“暖气病”。

相信很多人都闻所未闻,其实一直都有,只是你不知道。

这回了解“暖气病”了吧,除了上面的方法,在室内多养些绿色植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最好选绿萝、吊兰,这些植物叶面蒸腾的水分比较多,既可以调节室内空气湿度,同时还有吸附空气当中有害气体的作用。

最后,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