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小摩托建功丁捷进球被吹 斯威1:1战平泰达保级悬念仍未解
11-03 21:38:24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3日晚7:35,2018中超第28轮一场事关保级的焦点战在重庆奥体中心打响,重庆斯威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场小摩托和乔纳森各入一球,下半场丁捷曾打入一球但被判无效,最终,斯威1:1战平泰达各取一分,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保级悬念还在继续。

未命名_副本5.jpg

卡尔德克在比赛中争顶。上游新闻记者 高科 摄

重庆斯威最近三轮联赛1胜2平,目前积28分,与保级对手天津泰达、河南建业积分相同,不过上轮客场战胜长春亚泰提升了球队的自信,本轮比赛面对积分相同的泰达,如果获胜,就能将保级压力抛给对手,反之则保级压力将会进一步提升。反观天津泰达,在联赛中状态糟糕,目前已经10轮不胜。

从中超历史交锋战绩看,斯威对泰达战绩4胜1平2负,本赛季首回合斯威客场2:1获胜。

未命名_副本2.jpg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重庆队的第500场职业联赛,赛前,球迷看台上也打出了“500场 为重庆而战”的巨幅Tifo。赛前,斯威还为职业联赛出场200场的老将陈雷举行了一个简短仪式,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为陈雷送上了一件纪念球衣。

未命名_副本3.jpg

随着捷克主裁判奥雷尔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斯威踢得更加积极。开场第5分钟,上场比赛传射建功的冯劲突破制造犯规,曾效力重庆队的彭睿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

未命名_副本4.jpg

第1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与彭欣力在左路打出精彩配合,大摩托一脚大力十分有威胁,随后卡尔德克右路带球分球,冯劲左脚劲射可惜太正,被门将没收。

未命名_副本1.jpg

第35分钟,丁捷挑传禁区,费尔南多轻巧卸球刚好晃过出击的门将,随后左脚打空门得手,斯威1:0领先。

第39分钟,泰达把握住了为数不多的进攻机会,在一次角球进攻制造了混乱,乔纳森禁区前沿冷射左下角得手,隋维杰由于视线被挡对此球毫无办法。上半场双方战成1:1。

下半场第59分钟,斯威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天津泰达集体造越位失败,反越位成功的卡尔德克头球摆渡给丁捷,后者侧身抽射破门。

不过裁判在听取了视频裁判的意见后,认定丁捷接球时越位,进球无效。

随后双方陷入缠斗,比赛陷入胶着,第71分钟和第75分钟,丁捷和费尔南多连续因为犯规吃到黄牌。

最终,斯威1:1战平泰达,目前积29分,仍以胜负关系排在泰达之前,下一轮比赛,斯威将主场面对广州恒大。

未命名_副本6.jpg

斯威首发:

17-隋维杰、19-唐佳庶、23-陈雷、26-元敏诚(U23)、9-刘宇、10-彭欣力、30-费尔南迪尼奥、32-费尔南多、7-冯劲、8-丁捷、27-卡尔德克

斯威替补:

1-邓小飞、2-李放、6-郑涛、20-刘乐、11-吴庆、16-王维成、24-刘卫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