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暖阳即将下线,后天全市最高气温将降至17℃
11-03 18:35: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暖阳即将下线!今天(3日),阳光依旧明媚,天气依旧温暖。

截至下午16时,在阳光的拉升下,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回升至22℃以上,其中,云阳、万州、巫山、巫溪、开州、江津、北碚、綦江、丰都的最高温更是超过了25℃。巫山气温最高,达到了26.6℃。主城最高24.7℃。

不过,重庆市气象台预计,11月4日白天至7日夜间,重庆将出现降温降雨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中西部地区下降6~8℃,东北部地区下降5~7℃,其余地区下降4~6℃;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6~10℃,1500米以上高海拔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0℃以下。大部地区雨量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1500米以上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3日夜间到4日白天,中西部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1~22℃,城口及东南部7~20℃; 主城区:阴天转间断小雨,16~20℃。

4日夜间到5日白天,各地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1~17℃,城口及东南部6~16℃; 主城区:小雨到中雨,14~17℃。 

5日夜间到6日白天,大部地区小雨到中雨,东南部部分地区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9~16℃,城口及东南部5~15℃; 主城区:小雨,11~14℃。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小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