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中超天王山之战!恒大2:0胜上港,塔利斯卡梅开二度,进球后激动落泪
11-23 21:30: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7点35分,中超联赛第28轮一场焦点战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广州恒大主场对阵上海上港。上半场保利尼奥助攻塔利斯卡破门,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塔利斯卡又造点并主罚命中,最终恒大2:0战胜上港,拿下了这场中超天王山之战,占据争冠主动权。

傲游截图20191123213628.jpg

恒大上轮主场被建业2:2逼平,目前在积分榜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国安1分暂居次席。而上港则是主场3:0击败一方,目前在少赛一场落后国安2分暂居第三位。本场首发方面,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领衔恒大阵容,郑智、张修维登场,艾克森因回避条款无缘出战。上港方面胡尔克和奥斯卡领衔首发。

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激烈,第18分钟,石柯边路飞铲塔利斯卡吃到黄牌,随后张修维和胡尔克发生小冲突。

第25分钟,郑智前场抢断,保利尼奥远射被颜骏凌没收。

第31分钟,又是保利尼奥前场抢断后左脚低射被颜骏凌扑出。

第32分钟,恒大传中被解围后韦世豪禁区外一脚撩射被颜骏凌没收,第35分钟保利尼奥左路传中,塔利斯卡头球高出横梁。37分钟李圣龙禁区外凌空撩射偏出。

第44分钟,恒大取得领先,保利尼奥中场附近摆脱推进后送出直塞,塔利斯卡漂亮地领入禁区左脚外脚背捅射破门,恒大1:0领先。

塔利斯卡在破门后激动地流下了眼泪。

第50分钟,保利尼奥突入禁区再入一球,不过因为此前朴志洙对胡尔克有犯规,考绍伊吹掉了这个进球。

但卡纳瓦罗对这个判罚非常不满。

第79分钟,塔利斯卡禁区内停球后射门,被颜骏凌神勇扑出。

第85分钟,塔利斯卡再入一球,但又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比赛刚刚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塔利斯卡连续过人突入禁区后倒地,考绍伊在回看VAR之后判罚了点球,并给了奥斯卡一张黄牌,塔利斯卡亲自主罚命中。

最终恒大主场2:0获胜,以66个积分反超北京国安,在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排名第一,占据争冠的主动权,接下来的两个对手是已经无欲无求的河北华夏和上海申花。

而排名第二的国安将在接下来连续迎来与富力和鲁能的对决,上港最后两轮分别面对深足和人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