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2022重庆市全民健身摄影比赛 潜水运动探寻神秘水底
2022-05-19 11:38:14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2022重庆市全民健身摄影比赛收到重庆海狼国际潜水俱乐部投稿组照《潜水运动探寻神秘水底》,镜头展示市民在西南地区首家开放水域潜水基地一展身手的景象。

据重庆海狼国际潜水俱乐部投稿的工作人员介绍,拍摄的开放水域实训地位于沙坪坝区中梁镇江家院,市民可在该基地,参加OW(开放水域潜水员)、AOW(进阶开放水域潜水员)、救援、潜水长、IDC、干衣、高氧、公共安全潜水、自由潜水、美人鱼、水下摄影等课程及项目。

目前,2022重庆市全民健身摄影比赛作品征集仍在继续,欢迎更多市民拿起相机,拍下你运动健身的动人瞬间,投稿请点击:重庆市全民健身摄影比赛  https://activity.cqcb.com/shangyou_activity/2022h1/0401SYBS/home,或扫描海报中二维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