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葬礼已在纽约举行 章子怡林志颖等人发文悼念:谢谢你带来的欢乐
10-29 11:41:3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岳云鹏:好难过,哈导节哀!咏哥一路走好!

倪萍:心里很难过!李咏一路走好!哈文节哀,坚强!

宋轶:在节目中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曾经带给我们无数精彩和欢乐的李咏老师一路走好。

《国家宝藏》制片人、总导演于蕾:我为咏哥写了十年的主持词儿,从没想过告别竟是如此突兀的一个结尾……感觉此时的自己,像个文字能力归零的傻瓜,不知该如何安慰哈姐……我愿天堂里从此多了一个亦庄亦谐的声音:我是主持人李咏,下期节目再见!

钟楚曦:看到这个消息真的不敢相信,心里堵的慌,这是在电视机里陪伴着我们童年的人!天堂没有病痛,我们永远记您于心。谢谢您曾经带我们快乐!一路走好!

谢楠:看到消息到现在仍然不敢相信。上次跟咏哥搭档一起对台本,情景还在眼前,每次合作也受益良多,今闻噩耗,望哈文老师节哀,咏哥一路走好。

于晓光:看到新闻,五味杂陈,咏哥曾经带给我们无数的欢乐和幸运!那一幕幕熟悉的画面就像在昨天,希望哈文姐姐还有法图麦要坚强!愿咏哥一路走好!

李茂:2005年参加的6+1…应该是我人生中参加的第一个选秀了…第一次上央视…第一次见咏哥…依然记得那沉稳的声音和开朗的笑容给到我的安全感…时间过得真快…太突然了…一路走好……

潘长江:啊!!!!!!咏哥一路走好……

沈凌:咏哥一路走好。

李小璐:李咏老师一路走好!

冯远征:李咏一路走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