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葬礼已在纽约举行 章子怡林志颖等人发文悼念:谢谢你带来的欢乐
10-29 11:41:3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w6b-hnaivxq1872947.png

据新浪娱乐报道,李咏在当地时间10月25日去世,并于当地时间28号早上10点(北京时间28日晚上10点)在位于纽约的麦迪逊大道1076号的弗兰克林坎贝尔殡仪馆举行了葬礼。

29日上午,哈文发文称丈夫李咏因病去世,她写道“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

哈文称“永失我爱”

李咏,1968年5月3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1998年开始出任综艺节目主持人,同年开始主持益智游戏节目《幸运52》。 2002年,主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2003年开始主持《非常6+1》。他和妻子哈文是北京广播学院的同学,两人之后同在央视共事,育有一女。

(资料来源:新浪娱乐、北京青年报、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