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信小呆域名去年在阿里云注册,中国锦鲤是内定?支付宝:内定多没劲啊
10-10 15:13:24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7日上午,支付宝公布微博用户@信小呆成为“中国锦鲤”,她将获得由200多家支付宝全球合作伙伴组团提供的“中国锦鲤全球免单大礼包”。天选之子迅速成为网络红人,在支付宝锦鲤抽奖结果出炉后,她的个人微博两天暴涨76万粉丝,以她名字命名的微博话题一天阅读量超过2.5亿,和她相关的话题在微博热搜榜TOP10中占据3席,和她有关的事被各种10万+推文提到,并在深夜登上知乎热榜榜首。

 

641-3.jpeg

但随后有网友表示,以“信小呆”名称全拼作为域名的xinxiaodai.com已于2017年10月4日在阿里云被注册,不少网友怀疑,支付宝提前一年注册完成了该域名,并策划好了此次抽奖活动。

 

641-4.jpeg

有网友表示:为什么这次天选之人如此完美?一个三观正、年轻、健康、单纯活泼的女生,是支付宝中国锦鲤的最佳人选,也是最有利于赞助品牌后续做营销的人选。

对此支付宝官方微博昨晚表示:1、xinxiaodai.com不是我们注册的,毕竟阿里云是域名注册服务商,任何人都可以在他那注册域名;2、中国锦鲤是10月7日通过微博官方抽奖平台自动抽出;3、内定多没劲啊,又不是……

最后,还附上了阿里云域名注册入门指引,趁机为阿里云做了一次宣传。

 

641-5.jpeg


新闻人物

中国锦鲤信小呆:92年天津妹子,在北京做IT,未婚无男友

10月9日,支付宝2018中国锦鲤信小呆亮相,天津妹子,92年天秤座,这周五就过生日,在北京做IT。

在接受采访时,信小呆表示第一反应还以为是愚人节玩笑,意识到中奖后,激动到手抖,微博直接炸了。

她表示,能成为锦鲤,出国旅游购物享受美食,是每个女生的梦想,自己很荣幸。

641-2.jpeg在接受新京报采访时,被问到怎么使用这些奖券,她表示暂时还没有明确计划,可能会让朋友们挑地点,然后带他们去。她还表示未来一段时间还是要好好工作。自称这两天魔幻到失眠,在被问到工作方面的问题时,信小呆表示即便要辞职,应该会在四季度结束之后,不能坑老板。

图4.jpg

信小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奖后自己的生活暂时还没有什么变化,不过过几天就说不定了,成为锦鲤后微博下多了很多干儿子干女儿。昨天支付宝联系她表示要把快递寄过来,但由于自己在北京租房,空间很小,自己因此很慌,还有很多人期待她能直播拆快递。

信小呆介绍,目前她收到了4份礼单,最长的截止时期是2018年12月底的马尔代夫某酒店三日住宿,据她了解,一大波礼单陆续就会收到,商家在给这些礼品的时候可能都有截止日期,但是否会和工作冲突,她还需要和单位领导商量。同时,信小呆表示,她会考虑把一部分奖品通过一些抽奖方式分享给大家。

 

上游新闻综合自新京报、腾讯新闻、新浪天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