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支付宝回应苹果账户被盗刷:调低免密额度,网友不买账!
10-10 11:21: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媒体报道称,多地苹果手机用户ID被盗由此造成资金损失,支付宝官方微博10日凌晨发布安全提示称,支付宝已经多次联系苹果公司并推动其尽快定位被盗原因,提升安全防范水平,并彻底解决用户权益损失的问题。苹果公司回复已经在积极解决。

支付宝称,在苹果公司没有完全解决这个问题之前,建议用户调低免密支付额度以最大限度的保护支付宝账户安全。

ce456f024ee16d85d8c582e607af4aa2.jpg

截止发稿前,支付宝这条微博下面已经有1000多条网友回应,由于苹果支付的最低免密支付额度是200元,也引发不小热议。

b37e4d4c4ee8f5268b8769a4f6db1b47.jpg

有网友说:“为什么最低限额是200啊?200丢了我也肉疼啊”,还有网友调侃:“吓得我调到了200,其实总共也就200”。

此外,也有网友觉得支付宝将责任完全推给了苹果,“这会儿不提所谓的账户安全险了?责任就全部丢给Apple了?”

综合第一财经、中新经纬、每日经济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